首页> >
自我分析,我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人,瞻前顾后,容易停滞不前。
现在有一个机会放在我面前,结束我二十多年的单身生活。
我不知道该不该抓住它。
一天一夜过去了,我都没有明确回复他,只让他再等等,虽然他偶尔发了几条消息问我的答案,但鉴于他白天没有在公司直接把我找过去打扰我的行为,我仔细思考着。
成年人了,代表着需要自我负责,做出的所有举动的后果都该是自己承担。
这么多年没有谈恋爱就是因为我觉得对方不靠谱,不可能跟他走到婚姻。
但转头想想,就算我遇到了觉得可以一直走到最后的人,也不代表我们在未来不会吵架分手。
爱情不代表一切,它不能阻止我们因为谁做饭谁扫地谁洗衣服晾衣服而吵架,我们可能会因为什么时候睡觉,什么时候起床,是不是吵到对方休息了,为什么加班那么多而没有陪伴的时间而吵架。
人生充满着意外,我无法保证每一段认真开始的感情都会有个好结果。
当我产生了“谈的时候认真谈,一旦真的吵架分手了也是我们无力挽回的最终结果”这样一个念头的萌发,就代表着我已经基本同意了朗千沐。
啊,可恶,这么多天做了那么多事,竟然都是无用功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