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五 ことね与スズリ与つばさ (3 / 6)_

        那nV孩一接通就破口大骂着我不太懂的中文,我只好跟她说苏砚去洗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我讲日文,她似乎很紧张,「啊……呃……那个!失礼しました,もう一度お电话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,あ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(失礼了,我会再打电话,谢谢。)」

        但老实说她讲得还蛮标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切掉电话,苏砚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nV孩打来了。」我最近都尽量用简单的中文跟他对话,因为苏砚真得很不擅长说日语,但我有的时候又会忍不住说日语:「あのこの名前は何ですか?(那孩子叫什麽名字?)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……」苏砚想了想,最後说:「ことね!(琴音!)」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好名字呢,虽然感觉是苏砚临时想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次苏砚跟她讲电话,讲到一半居然摔破了马克杯,该不会是她有了其它男朋友什麽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笑着臆测,突然很想见见ことね本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つばさ,你有没有推荐什麽歌曲?」他没头没尾问了这个问题,我抱着疑惑,告诉他很多我喜欢的歌曲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