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「つばさと呼んだらいいです。(叫我翼就可以了。)」
对於他的亲切,让我感到很开心。「つばさ!」我高兴地唤了一声,尔後想了想,我要跟他说我的中文名字吗?毕竟我没有日文名字嘛。
「ことね,よろしく。(琴音,多指教。)」
我眨眨眼,疑惑惊呼:「こ、ことね?!」这名字是从哪蹦出的啊!
「嗯?不是吗?」怎麽又突然变说中文啦!「是苏砚跟我说的。」
「是喔?」我心存怀疑,结束话题。之後再好好问问他。
「啊,他洗好了。」喔,正好。
一些杂音传来,电话交到苏砚手上了。
「嗨。」他缓缓地打招呼。
我急问:「ことね是哪来的名字啊?」
「喔,要问这个啊!我帮你想的名字哇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