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好吧,我放弃了。
「你为什麽喜欢唱歌呢?」
还真被宣姊说中了,我转转眼珠,诚实回答:「因为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他喜欢弹琴,所以他弹琴我就唱歌,渐渐就喜欢上唱歌了。」
少nV就是喜欢这种话题,牧雁一脸暧昧藏不住,但她忍下来了,继续问问题:「那请问你有什麽不擅长的歌曲吗?」
「台语我完全不行!除了日本的其他海外国家我也不行……」
以前小时候,妈妈教我说台语,我讲得零零落落,逗得其他人哈哈大笑。
接着她又问了很多普通的问题,例如生日跟手足之类的基本调查。
「你有什麽想挑战的歌曲吗?」
我点点头,「有一首,无论如何我都想试试。」
「哦?请问歌名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