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君じゃなければ良かったな
如果我喜欢的人不是你那该有多好
〈センパイ〉词:曲:>
「希望牧雁会喜欢,我有替你好好传达了吧?」我敛下眼眸,「我也是喜欢上一个跟我有年龄差的人,不过我们的差距不是像牧雁的一、两岁,我跟他差了整整七岁喔……」
「我不是鼓励你去拆散你学长跟他nV朋友,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加油,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了。」我抓抓後脑勺,忍不住自嘲:「说这些感觉好逊喔。」
「最近天气好冷喔!大家不要感冒罗。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次广播,只剩下十二月,希望各位依然喜欢我的歌声。」
走出录音室,萱姊对我暧昧地笑了:「年龄差啊……感觉好可Ai!」
我扯扯嘴角,这话的语气竟让我想起高中那位汪校长!
「我老公跟我同年,突然觉得好可惜喔。」她一脸感叹,「我应该去钓个跟我有年龄差的小鲜r0U啊……」
我忍不住低声骂:「萱姊你在胡说些什麽啊……」
「那峉颂你喜欢上的人是大你七岁还是小你七岁啊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