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飞逝,过了一个月,来到十一月下旬。
广播的工作顺顺利利,虽然只剩一个月了。
而学校里则是已经有了圣诞节的气氛,很多人已经开始在讨论圣诞节的活动了。
「你圣诞节有事吗?」吃午餐的时候,王旻问起我。
我点点头,「我们家都会在圣诞节办家庭聚会。」
「喔,好吧。」她咬着x1管,「看样子我今年只能跟我爸妈一起过了。」
「你可以找文涵他们啊?」
她撇撇嘴,「我才不要当他们的电灯泡咧。」
「也是。」我莞尔。
我转转眼睛,提议:「不然二十四号那天,我们约学长姐他们一起开趴吧?」
我很久没看到小蝶学姊跟夏伟学长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