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话说你治疗的怎麽样了?」一年多了,想必已经好很多了。
「差不多了,也许就快要可以回去了。」
「真的吗?太好了!」兴奋喜悦的感情藏都藏不住。
「有这麽想我?」他用温柔的语调说着:「不要再偷哭了,眼睛会越来越肿喔……」
我x1x1鼻子,不满地说:「我才没有哭!」
我以为苏砚不会知道……可恶!
「好啦好啦,我挂电话罗。」
「治疗加油。」切掉电话後,我又抬头看着月亮……
希望我的月亮能快回来,照亮依然胆小懦弱的我。
「好热~王旻~开冷气开冷气!」我用手当扇子,微弱的风让我快受不了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