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当天晚上,我接到了苏砚打来的电话。
「听说今天是毕典,哭了?」苏砚含笑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。
我哼了一声,「我才没哭!」
「冷血!」闻言,我无语。
「要升高三了,想好学校了吗?反正你那成绩啥都能上。」这人真没礼貌!
想到苏砚似乎很讨厌夏伟学长,我只回答:「想好了。」
「不考虑音乐系吗?」
「我只是喜欢唱歌而已,而且我之後想当在广播电台唱歌的人。」
我清楚听到他浅浅的笑声,「哦?很适合你啊。」
「啊对了!我今天有在毕典上唱歌喔。」我兴奋地跟他炫耀,像是要跟他讨拍拍手一样。
「我知道啊,廷宇有传影片给我。」
我惊呼:「居然有影片!我怎麽都不知道!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