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「一曲?」苏砚微弱的声音传来,他虚弱的笑了:「你没事?太好了……」
听到他说这句话,我眼泪溃堤,低下头不敢直视他,「苏……」想说些什麽,但又不敢说……懦弱。
「怎麽啦?有哪里痛──嘶……」他想举起右手m0m0我,但疼痛让他作罢。
他看看自己的右手,凄凉地笑了:「果然会这样……」
为什麽?为什麽要笑?
「唉,这也是我预料中的事……」他抬眸,温柔地看着我,「我不能弹琴了,对吗?」
为什麽?为什麽还要对我这麽温柔?
我不动,不敢动,百感交集在心中拉扯着我。
我身旁的一诗姊姊困难地点头,「苏砚哥你……」
我知道,他还是看着我,他坐起身举起左手放上我的头,「一曲?怎麽啦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