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四章(2) (1 / 6)_

        在电影院排队等入场的时候,我传了封简讯给舞茨姊:「刚刚有看到我吗?柚香蛋糕太好吃了!我也想要娶舞茨姊(泪颜)这次换我跪算盘了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然後也传了封给姊姊:「草莓蛋糕很好吃!」

        这时我才赫然发现,这句是我跟姊姊的聊天室里的第一句话。而且打了这句之後我就不知道要说什麽了,跟传给舞茨姊的讯息很不一样……为什麽?感觉,跟姊姊的关系生疏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「一曲,进场了。」学长唤我,我赶紧把这件事丢到脑後,准备专心欣赏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部感人的Ai情片,文涵总说「我Ai看Ai情剧却是Ai情白痴」,我也是会热泪盈眶的好吗!

        看到nV主角被迫跟男主角分开,我滴下了一滴眼泪。我悄悄侧头看向右边的学长,没看还好,一看就吓到了……学长你哭得Si去活来g嘛啦!天啊!我递了张面纸给他,他点头道谢继续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我情绪调理太好吗?我看向了另一旁的人,嗯,冷着脸看呢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等……那人怎麽越看越像苏砚?「喂…….」我轻唤,那人转过头来跟我相视,等等等等──真的是苏砚!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怎麽在这里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他歪头,「路过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骗人!!!!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