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三章(6) (1 / 4)_

        很快就到了文涵家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欢迎欢迎!好久不见啦,一曲。」文母热情的向我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小小的身影扑过来,是文裕,文涵才小四的弟弟,他高兴地喊:「哇!是一曲姊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小裕,好久不见了!阿姨也是。」我笑回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喂喂喂,小裕你给我滚开!一曲今天剩下的时间都是我包下了!」文涵跑过来拉开我跟文裕,拉着我跟阿廷就往她房间冲。最後有微微听到文母大声喊:「别玩到太晚喔!」

        文涵跟阿廷两人的家就在彼此的对面,两人从小就熟透了,我则到了国中才跟他们相识并且成为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廷问都没问就直接坐上文涵的床,她为此跟他小吵了一架,我一直很喜欢看他们的互动,两人不管吵架或是聊天、不管有意无意,总是能让旁人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──是如此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看着他们俩的互动,并不会让我觉得好像被孤立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出声打算制止这场无止尽的闹剧:「哎呀别吵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对嘛对嘛!阿廷你赶快从我的床上下来啦!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