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一章(2) (1 / 3)_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想了很久,对於社团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虽说以萨高中,也就是本高中,并没有强迫学生一定要加入社团,但如果我不参加,文涵一定又会说:「为什麽为什麽!高中三年啊!一曲你的青春呢!青春啊青春!」再加上已经开学好几个月了,全班剩我没决定,我觉得负责缴交单子的林颂快怒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就随手填了个戏剧社,交了单子才从文涵那听说以萨高中的戏剧社小有名气的。不喜出风头的我说:林颂,我想换社来得及吗?

        林颂直接一句「自己去跟学务处说」就把我打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礼拜五的社团课程,走进戏剧社社办,台上的人看着我,露出yAn光笑容问:「新加入的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轻应一声是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叫什麽名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尹一曲。」我觉得念出自己的名字总有种羞耻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总觉得你的名字b较适合合唱团啊。不过还是很欢迎你加入戏剧社这个大家庭喔!找个位置坐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笑但不语,找了个角落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戏剧社的社办是所有社团中最大的,教室前方一个大大的舞台,看得出来学校似乎很努力栽培戏剧社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就再介绍一次,我是李焬峄,本社社长,今年高三。请多指教。」台上的人又露出了yAn光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