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觉得唐院长哪边都不是,他仅仅就是单纯地处于对学术研究的严谨态度罢了,并非众人所想的蹭热度。”
“啊这,黑粉这大半个月岂不是白折腾了?”
“不白折腾,这不,又多了一个钟良吹啊,钟良赚大发啦!”
“……”
如果没有最后那一句‘无人能出其右’,
就前面那一大篇文章,黑粉都可以利用起来,
用来抨击钟良的博文没有水平,与唐振国相比差得太远。
可偏偏最后加上那一句,让黑粉们吃了苍蝇一般,恶心干呕,非常难受。
最后的最后,只能偃旗息鼓,潜伏下去,
等待下一次钟良曝出黑料的时候再冒出头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