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不会瑟瑟发抖?
在网友们不遗余力之下,四位导演终于还是发微博了。
张毅谋V:“只能说,太强了,期待也能骂我。”
徐客V:“来骂我吧,我扛骂,那些垃圾不值得挨骂。”
李鞍V:“适当的批判而已,虚心接受。”
冯晓刚V:“骂得好,痛快!特么现在拍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!”
原本以为,四位导演会和稀泥。
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,糊弄一下网友就过去了。
虽说他们是电影导演,但是与电视剧导演应该也有认识的,不至于支持钟良的观点。
没想到四位导演拍手叫好,这就不得不让人怀疑,四位导演与钟良私底下有极深的交情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