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董事长怒了:“这特么的官媒,为什么老是站在钟良那边,为什么老是替钟良发声,要不是官媒,钟良早特么凉透了。”
也许,这就叫正义。
吴一凡双手抱头,一脸不可思议:“钟良竟然把门票收入全捐了,这个人疯了吗?做慈善也不是这样做的,他这不是把我们架在火上烤?”
吴一凡非常不能理解,钟良疯狂开演唱会,难道不是为了挣钱吗?
既然为了挣钱,那全捐又是为什么?
给自己一个好名声?
那也不需要全捐啊,大方一点捐一半别人也没什么可说的。
钟良呢,捐特么所有收入。
这不是疯了,是什么?
同时,舆论也会要求吴一凡和滚十音乐这边全部捐出所有门票收入,那他们辛苦三天为的什么,难道就为了争一口气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