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快到滚十音乐公司和吴一凡都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一批感觉自己被带入节奏当中,被人当成工具的恼羞成怒的网友,直接冲了他们的微博。
“钟良把门票所得全捐了,你呢,你就捐两千万,好意思吗?”
“无风不起浪,最近全网抨击钟良,是你吴一凡搞的鬼吧?”
“我就说不对劲,钟良刚开完演唱会,怎么第二天微博上就没他一席之地了,全是讨论吴一凡的,结果没多久,就曝出吴一凡捐款,滚十音乐公司捐款,全网一致好评,然后就开始抨击钟良了。这里面要是没有人推波助澜,暗中捣鬼我是不信的。”
“还用说吗,肯定是滚十音乐公司和吴一凡为了树立人设在背后搞钟良,真的是太可恶了。你们今天不把钱全捐了,我看不起你们。”
“钟良全捐了,你们是不也要全捐啊?”
“嘿,你们这些人真是搞笑了,凡凡想捐就捐,轮得到你们指手画脚?”
“那钟良想捐就捐,但是你们不一直在指手画脚?微博、斗音、慢手等地方,你们这些吴一凡的毒唯带钟良节奏还带得少啦?”
“要脸吗吴一凡,要脸就全捐了。”
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