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再见了,我的星星 > 第四十四颗星 (4 / 6)_
「圣诞节还是在中城忙吗?」 「嗯。」 我打字回覆。 「应该会直接在店里过节,我有赞助大家买吃的喝的,到时候小聚一下,文文也会在。」 节太回了一个「嗯」。 过了几秒又问。 「星星也会带去吗?」 我笑了笑。 「一定会啊。」 这次他沉默了许久,久到我都以为对话已经结束,结果过了一会儿萤幕再次亮起。 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