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分界?线 (2 / 6)_

        她懂那种感受,毕竟她自己就是受害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逃亡的途中,不会有人因为她是nVX而善待她,因为每个人都想活,没有闲暇去在意任何人,管你是老人小孩、阿狗阿猫,在这一趟旅程中,所有人都是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应该庆幸自己有哥哥的保护,哥哥的朋友……她都称他作二哥,也很照顾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知道许多nVX不幸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上天,她已经很幸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二哥,等跨过边境之後你有什麽打算吗?」似乎是因为知道快离开这个令他们痛苦不堪的国家,她开始有了询问的勇气,打破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之前,想像未来是极为奢侈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这个嘛,先找个地方把你安顿好,最好是没有偏见、不会歧视的好人家,之後再去找些非法工作过活。」二哥露出灿烂的微笑,在她眼里着实坚强,「像我们这种非法进入别人家园的人啊,有工作做就不错了,管他什麽非不非法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大哥也常说这句话,她不晓得到底是谁学谁、谁影响了谁。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或许都有吧?

        她宁可不要相信二哥是为了安慰她才学习、模仿哥哥的一言一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